学姐厨

作者这部剧真的好好看你可以更新吗

月L/kill me


你说过真心话吗?我是说从出生之后,你有在真心的对人吗?

这句话也是谎话吧……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他不知道那是什么感情,他知道他陷入那种思绪的泥潭里了,若是有人能拉他一把,那一定是夜神月吧。

他不知道,奶油气泡在口腔里被唇齿咬合炸裂,粘腻的蛋白打发物滑下食道,这是被麻痹的最后,已然成为了习惯。

他只是单纯在逻辑线里排出来了第二条讨厌的感情线。他坚信复杂的感情只会影响理性的判断,但他终究是人,无法将一切来割裂开。

他希望夜神月不是这连环案的幕后真凶,却又隐隐的期待,若真的是,他又能苟活到何时呢,他一向包容,他会找到夜神月的破绽,将他的原形逼出来,他不敢赌,或许在这里他也是个惜命的胆小鬼,躲藏在线索之后,却又表现的心口不一。

手铐链接的那颗心,你在跳动着么,你在想什么呢,是按部就班的下棋规整棋盘,亦或者在寻找自己制定的计划后的漏洞?夜神月,你为何不杀了我?

L承认自己在黑白色的棋盘上迷了眼,被锁拷束缚住的似乎不止有身躯,还有那思绪,那感情,那逻辑飞速运转着也没有筛选出运气最后的end,他想着,手中的棋子忽然变成了筹码,红白黑色的让他下注。

夜神月,我在濒临死线用生命在和你起舞,你是正义吗,你是罪恶吗?在那层皮下隐藏的究竟是新世界的神还是犯下重罪、沾染洗不掉鲜血的双手?你看到斑驳变色的暗沉色血迹了吗?世界需要的是法律,并不是你这样粗暴的制裁。

世界线收束已经坍塌陷落,人有的软弱动摇,有的固执偏激,重新建立起信仰只需要时间,雨下的时间很短,花开的鼎盛到枯萎没落也只需要一个花期,一天只有24小时,时钟则永远在转动。

钟声好吵。

皱起眉。夜神月,我们分别吧。我赌对了,却又输了,同理,你也一样。

灵魂在死亡笔记上写出原名,死神陨落成砂,缓缓闭合双眼后无法聚焦,心脏麻痹,是一阵心悸的感觉。

人总是逃脱不了这一切,你是活在当下的人吗?我是,已然定格已然消逝,棋盘猛地坍塌,连带着手铐也生锈被腐蚀,棋子在地上磕碰发出明显的声响,上面有不明显的裂纹。

夜神月,You finally killed me。


end.

评论(1)

热度(1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