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姐厨

作者这部剧真的好好看你可以更新吗

丢一点水仙

  博主混乱产物。口嗨无后续。

  

  白月穷其自己的能力要追杀的kira竟然是他自己,得到死亡笔记后黑月摊开手在他的意识里对着原本的白月无奈地说计划都在按照原来走,白月猛地被黑月的记忆裹挟杀死,他最终找到了kira,却未能逮捕kira


想起来我之前黑白灰三月理论,有没有没捡到死亡笔记前的灰月做了个梦,梦里的他说着世界太无聊了,但是无能改变,最后变成了警察在追捕罪犯中死去,另一个梦是他变成了一个正义的罪犯,醒过来后灰月嗤之以鼻,心想罪犯有什么正义的,但是捡到死亡笔记后他的观念改变了,他才不要在追捕罪犯中死去如同白月,他自诩正义要创造出新世界,死神问他那你不就是新世界唯一的坏人了吗,他只摇头说你不会懂的,最后失去死亡笔记后白月想起来这个梦心说自己会被kira杀死吗,但是没关系自己一定会把kira抓住的,为此还打了没有干劲的L,最后结果却发现kira就是自己,释然地被【杀死】了。kira月最后死掉的时候因为失血过多产生了幻觉,与灰月擦肩而过,当时的灰月只是个普通的厌世的高中生,但是做的梦已经奠定了一切,夜神月是矛盾的三体,是罪犯是正义同时也是神。


为什么说没捡到死亡笔记的月是灰月呢,当时我是那么认为的,月对其他人并不关心甚至觉得世界很无聊,他是理所应当的天才但是对一切都没什么兴趣,或者说他的心里藏着一颗种子,那颗种子在捡到死亡笔记后就发芽了变成了巨根。白月是因为他找到了目标也就是逮捕kira,此时的他不再觉得世界无聊,只可惜穷尽他短短的一生里迎来的结局却是得知kira就是自己随后被杀死,也挺可悲。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