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姐厨

作者这部剧真的不好看求你断更

[杰隐]你那所憧憬的爱

他抬头看向对面的男人,对面也用那眸子回视他,无法说明是如何样的,他思考着这么一个问题,企图在这里短暂的安宁找到答案。

可能?他需要什么救赎,心底里呼唤着救救我吧如此无聊的词句,嘴上谈不出什么敬意,没有无所谓的祷告,只是随口那么一提,他是亵神吗?神父会包容他吗?包容他所血淋淋的心,包容他所犯下重罪的手。他如此说着,唇中溢出来一句话,你不应——

但不应什么?不应该逾越地亲吻教堂里的牧羊人?他是那么神圣,但是又同耶稣一样苟且。他的眼神悲悯,对着凡人。推搡之间被困在内心的自我还在渴望,期盼着被救赎,他听不到,无人可说。

[你不应该继续黑暗的生活,你不应像吸食人类鲜血的怪物一样躲在黑暗里。]阿尔瓦那样说道,手指搭上对面人的肩膀,他的语气轻缓,猛地却被打断。

[你对每个人罪孽深重的人都是那么说的吧?毕竟你…...]唇被堵上,话音之间未落,感情却已经传递到位,发丝凌乱,那双眸子还在同他对视。

复杂的感情,只会影响理性的判断,我期盼着你能活到阳光底下。

话语未能说出,最后的结局谁也预料不到。他闭上眼回吻,好了,此刻让我们忘记一切吧,你是谁我是谁无所谓,那只是个代号,我希望你能做你自己。

Jack。字符被轻吐出来烙印在心上,那是怜悯吗?神对于凡人之间的爱是平等的吗?他们起舞在华尔兹的舞曲之上,爱与恨和那些不必要的一切都应该被抛诸脑后,理性的背面是绝对的感性,他不应奢求什么救赎,那是好孩子才考虑的东西,现在是夜晚,是坏孩子的时间。

溯回。

他们之间本来就是那么跨过边界的逾越,又同时那么合拍,于是他笑,胸膛也跟着震动。

如此的组成了色彩不饱和的画作,开膛手和神父之间象征性的救赎,无法说清楚是开膛手带着神父一起堕落还是神父救赎一位混沌的灵魂。

杰克他祈求着缥缈的拯救,但他这种人本来是罪孽累累,该下地狱也不为过。

他知道的,本就知足。

坏孩子将好孩子所憧憬的救赎神父光与热毁灭殆尽。

——但他说他是理性的崇神者,他的每一句话都不是表面的安慰,是从心里的希望这个人变成这样。所有人希望他变好,是因为他危害到了自己的利益,也许明天他杀的那个人就是我,就是我的妻子,就是我的女儿。

教堂里的神父不一样,不出于爱,不出于利益。

牧羊人在高声歌唱,而耶稣复活在云端之上。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