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姐厨

作者这部剧真的不好看求你断更

生产难宫莲仙去 家妻逝明郎寡欢

第一回

1.

明智小次郎听到产房内雨宫莲撕心裂肺的叫声,心里百感交集。

一想到马上就有了和自己的恋人所孕育的新生命,明智小次郎终于体验到了三分焦急三分开心四分期待的感觉。

此时雨宫莲躺在病床上意识模糊。他的手紧紧抓住身下的床单,床单被指甲撕破,而他的嗓子因为疼痛喊的也很干哑了。身旁的护士们也没能想到这个年轻的omega能爆发出如此的力量——她们生怕雨宫莲把声带喊撕裂了。

但更重要不是这个,男性omega的甬道本来就窄小,比女性omega有30%的几率要难产,这位更是分娩的异常痛苦,辛苦了几乎两个小时也才只生出来第一个胎儿。而明智小次郎看到这一个胎儿就决定起名叫明智叁郎。

其实他们的名字明智小次郎已经想好了,就是明智叁郎、明智肆郎、明智吾郎。

一想到雨宫莲在怀孕时期的夜晚胎动,以及他的孕吐不止,明智小次郎便在心里祈祷着,千万要母子平安。

但还没祈祷一会,护士就拿着单子走出来了,「家属签字吧。」明智小次郎看了一眼就差点得了很严重的性病,他颤颤巍巍的拿起笔,虽说他也很想像其他alpha一样紧紧抓住beta护士的手,但他只是签完字,站在产房前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雨宫莲在产房里依旧在艰苦奋斗,但护士给的单子已经说明了一切。明智小次郎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听到雨宫莲已经难产去世的噩耗后还是一愣。

他的世界仿佛都一瞬间变成了灰暗色,猛地崩塌陷落了,他的恋人撒手人寰,只留下了和他的三个结晶——明智叁郎、明智肆郎、明智吾郎。

这是雨宫莲留存在人世间的唯一证据。

2.

明智小次郎带着三个婴儿,举办了雨宫莲的葬礼,雨宫莲已经被入殓师入殓的妥帖,躺在棺材里显得安稳。

明智小次郎要接待的人并不多,但唯一一个让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已经被标记的男性omega,名叫来栖晓。

他和来栖晓在雨宫莲的葬礼上是第一次见面。明智小次郎并不知道雨宫莲还有来栖晓这一号朋友。

「雨宫莲生前和我的丈夫明智吾大郎关系极好。」来栖晓这么回以他的疑问,明智小次郎心中这才了然,「那你的丈夫呢,没有一同前来么?」

「我的丈夫……」来栖晓摸了摸自己后颈被标记的腺体,眼底流露出淡淡的悲伤,「他已经死了。」

死了。此时生命的脆弱两个人似乎都深有体会,明智小次郎看着眼前的来栖晓,那黑色卷发和眼中的情绪,都让他想起来了雨宫莲。

他猛地想起来和雨宫莲的初遇。那个时候雨宫莲和他实际上相遇在一家咖啡厅门口,当时下着雨,他在屋檐下躲雨。

明智小次郎认出来是自己的同班同学,说我有伞要不要一起走,雨宫莲低垂着眼,几乎是一样的角度——明智小次郎自然将这个画面记在心里,他闻到雨宫莲身上淡淡的信息素,淹没在细密的雨里。

那是他迟迟不忘的初恋,与他的初遇,他的爱,记忆如同潮水一般涌上来。

「莲……」明智小次郎喃喃自语出声,「什么?」来栖晓抬起头看向他,明智小次郎这才回过神来,「没什么。」他飞快的转头看向棺材里的雨宫莲,注意到自己的心跳格外快。

雨宫莲和来栖晓。

死者不能复生,明智小次郎此时清楚的意识到这个事实。他想,来栖晓真像那个人啊,可是他有自己的alpha。

但是来栖晓的alpha已经死了,如同自己的omega也死掉了。

来栖晓还一动不动站在原地,明智小次郎觉得他应该听到了自己对他喊了莲的名字。

但是如果这次不聊上话题的话,说不定下次就见不到来栖晓了。如此这么相像的两个人,他错过了雨宫莲,那来栖晓呢?

「既然你的alpha死了,为什么不去洗他的标记?」于是明智小次郎主动搭话道,来栖晓则是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可能是觉得他太alpha主义了,这都不明白。

但这副模样又和雨宫莲某一瞬间的身影重合了,明智小次郎恍了神,没听清来栖晓说了些什么。

于是明智小次郎又问了一遍,「你说什么?」来栖晓偏了偏头,「洗掉了的话,我就是一个随时随地能够被标记的危险omega了,况且我也不想洗掉我丈夫的标记。」

「那你不找第二任了吗?」明智小次郎又忍不住问,来栖晓抬眼对视上他,「遇到喜欢的人我自然会去洗,但是很可惜。」

他话没说完,但两个人都知道后续。明智小次郎微微点了点头,心里暗自叹了口气,他实在不好意思光明正大追求来栖晓,就好像是把来栖晓当成了替身一样……虽然他的确在短短的几个照面里看到了雨宫莲的影子。

这样真的好吗?

距离雨宫莲的葬礼办完后三天,明智小次郎还在纠结着。这时JINE弹出一条消息,是来栖晓发来的:「要去吃饭吗,我想和你聊聊。」

明智小次郎不记得自己的手指是怎么打出「好」这个词的,他看见来栖晓的消息弹出来,「那我们去卢布朗?」

「我喜欢那里的咖喱。」

卢布朗……是他和雨宫莲初遇的那家咖啡厅。明智小次郎又是一阵发呆,他踌躇了一会,决定去暗暗的追求来栖晓。

他差点要怀疑是雨宫莲转世成为了来栖晓,更何况,他无法一个人来照顾三个孩子,或许来让一个omega照顾会更好,不论出于感情还是现实的方面上,他都希望来栖晓可以成为他的妻子。

在卢布朗的聊天十分的顺利,说实话,明智小次郎在雨宫莲死后就不怎么笑了。在家里那三个婴儿几乎看见他就同步的开始大哭,搞的明智小次郎心情愈发差劲,但这次看见来栖晓后竟然是心情十分的愉悦——他想他果然没看错人。

3.

事实上来栖晓确确实实听到了明智小次郎下意识脱口而出的那句「莲」了。

但其实他自己的思绪也在飘忽,明智小次郎和他的亡夫明智吾大郎出乎意料地十分相像。

还记得三天前来栖晓赴雨宫莲的葬礼。那位男性omega长的很漂亮,明智小次郎肯定也特别爱他,不然也不会在和旁人聊天时喊出他的名字。

来栖晓在和明智小次郎聊天的时候,有意说了一句「遇到喜欢的人我自然会去洗,只是可惜。」

只是可惜,只是可惜什么?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自己又强求什么呢?他不确定那是过度思念自己的亡夫所出现的幻觉,但是鬼使神差地,他相约明智小次郎在卢布朗。

当明智小次郎同意的时候,来栖晓自己的心也在砰砰跳动着,他似乎打算迈出新的一步。

在灯光下明智小次郎的脸柔和了边缘,来栖晓和他也不记得聊了些什么,其他人路过说不定会认为他们两个是一对AO情侣,虽然实际上只是同样丧失配偶的可怜人。

关于这个方面,明智小次郎问来栖晓,「你没有给你的丈夫留下孩子吗?」来栖晓苦笑两声,「他去世的时候我已有身孕四月,可惜因为alpha信息素缺乏不够,流产了。」

「……」似乎是感觉戳到了来栖晓的痛处,明智小次郎不再作声。

天使也曾来过晓的肚子。想必他没有alpha的抚爱,只能依靠抑制剂的日子一定十分难过。

来栖晓却不在意这个,「那你呢?」他问。

「我的妻子是难产去世的,原本是五胞胎,但是因为难产,有两个胎儿窒息死了,只留下了三个。」明智小次郎原本对外人是只说最后那句的,但面对来栖晓,他不由得说了细节。

「那一定很辛苦吧,你一个alpha带三个孩子。」来栖晓身子坐直,微微前倾凑近了明智小次郎,后者回道,「还好吧,我雇佣了保姆……虽然也是很力不从心,那三个孩子没有omega信息素一直都在哭,我过来就哭的更厉害了。」

来栖晓听到这句话笑了笑,「这方面我给不了你多少建议,毕竟我也没生过孩子。」

他何止是没有孩子,连个alpha都没有了。离开卢布朗后的深夜,发情期的热浪越来越难以忍受,他干脆想直接洗了标记,来让个alpha直接标记自己——只要能缓解这股难受就好,此时的空虚和寂寞席卷了全身上下。

其实那次说出不洗标记的理由并不止那么几条。来栖晓并没有钱来做清洗手术,他甚至连抑制剂的钱都快没有了,他蜷缩在自己空荡荡的阁楼里,身上仿佛被千蚁噬咬着皮肤,不自觉的流下来几滴泪。

吾大郎,我好想你。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